close

今天心情有点差。

因为发生了点小状况。

把事情搞清楚后,现在心情好一点了。

但是。。

Anyway.. 

Joycee说她决定去新加坡那场演唱会了。
我也很想。
但是。。。
最近刚花了好多好多钱(5digits numerals)。
现在手头真的很紧很紧。

DA DA,意志要坚定!
曹格,还是有机会的!顶多不就飞到印尼去看咯!
哎~~

昨天看到苏打绿也有演唱会!
天啊~~
快打消要去看的念头~
演唱会演唱会~ 远离我~~
演唱会演唱会~ 远离我~~
演唱会演唱会~ 远离我~~
*念咒语*

啊~~快敲醒我吧~~!!


今天真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