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氣死我了!!


Polyclinic真的是差點把我氣哭了。

今天一大早就跑到那準備要打針 - Hep A & B.

等了快1個小時要登記時,櫃檯小姐竟然告知我不能打針!

哇靠!!



說要什麽醫藥報告之類的。

需要那麽嚴嗎???

我只需要打一支booster+ Hep A (沒打過),就這樣~ 需要什麽報告,書信的?!
有必要嗎??

就那樣讓我白白等了1個小時!!

不夠人也不用拿我來湊人數吧!!

很生氣很氣很氣!!!!!!

我已經告訴最前綫的小姐說我要打Hep A & Hep B vaccination, 是她要我排隊登記的!
最後竟然叫我囘!!

哇~~
我一大早就出門了列~
浪費我的時間..
也還我遲進公司~
有沒有搞錯~?!?!?!?
一開始就講嘛!!
豈有此理~

Wasted my 2 hrs!!!
So blardy pissed!!
Made me wait for nothing yet late for work.
Think I beri free meh?!?!??!?


LOUSY  CLEMENTI  POLYCLINIC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