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相信缘份吗?

很奇怪呀~

我每次都会遇到他.
但每次都没打招呼.
他认识我.
我当然也认识他.
每年都会到同一家拜年.
我到我uncle的家.
他也到他uncle的家.
但我们没亲戚关系.

每次见到他都想跟他say hello.
但是...
每次都碰到我最丑的时候.

不是没化妆,
就是带眼镜,
要不然就是全身臭汗.
很难让我想主动打招呼也.

但当然我也是在找借口吧.
很害羞咧.. 要我主动...
但.. 那也只是打个招呼嘛.. 还什么羞嘛~??

白痴!

好啦,下次吧,下次吧~~

男生怎么那么爱装羞吖~~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