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說ZH滿帥的.

嗯~


我覺得阿丹滿帥呐~

看了《康熙來了- 我比女人還愛算命》后,我覺得他更帥了。

哈哈~!!




哦~他還有分參與周杰倫MV - 爸,我回來了!!





個人檔案

本名:顧瀚昀
生日:1980.6.13
星座:雙子座
身高:181cm
體重:70kg
學歷:世新大學
興趣:運動、演戲、看書

演藝經歷
戲劇:
舞動奇蹟(華視)

主持:
Fashion Walker(TVBS-G)
愛喔傳言板(TVBS-G)

廣告:
GIORDANO佐丹奴
NIKE
可口可樂
健達繽紛樂巧克力
MTV台廣告

MTV演出:
周杰倫(爸,我回來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