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蘇打綠的簽唱會.

滿期待的~

很欣賞他們.

主唱很棒.
聲音很棒.
創作很棒.
搞笑很棒.
舞臺魅力很棒.
大家都對他的娘味感到卻步.
一開始我也是.
但是我想, 要認識一個人不是只停留在外表,動作.
我很欣賞他的勇.
勇於表現自己的娘.
勇於表現自己的特點, 心情.

阿福很棒.
憨厚老實的樣子.
吉他彈得很棒.
雖然對他不是很了解,但是不知怎麽就是很喜歡他, 喜歡他的憨.

阿龔很吊也!
很厲害!
又會彈琴又會拉小提琴.
我的媽咧~ 
真的是多才多藝.
很羡慕也.

小威很可愛.heee...
上次剛好坐在他家人的後面.
看見他爺爺(應該是)臉上那笑容, 我也為蘇打綠感到驕傲.

馨儀很讚.
一個女生咧.
能夠彈吉他彈得那麽好已經是超讓人咋舌了,她竟然還能在樂團裏佔有一席之地.
很不簡單.
很有性格的女孩.
很低調,但是就是會讓人注意到她.

家凱嘛~
就是帥哥一名.
很害羞.很低調.
不是很注意他, 但是電吉他真得彈得很帥.

期待看到他們在舞臺上的演出.
短短的一兩天, 一定要去看他們, 不要有遺憾才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