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病了。


真好笑~ 
什麽生肖預測家還說今年的身體狀況會比去年好。
哇咧不准啦~!

才剛過年我就病倒了!
寫肚子,肚子就是超不舒服的~
沒什麽瀉了,可那不爭氣的肚肚就是一直在搞革命。
沖到廁所又沒事。


不過現在至少好過星期五。
我在地鐵上差點昏倒了。
感覺到身體超不舒服的。
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振作,快到家了,不要讓自己在地鐵上丟臉。
我從Outram忍到Dover,還是沒有位子坐。
到了Clementi,我實在無法招架,能感覺到我全身發冷,頭很輕,沒有重心,整個人就是快要不行的狀態。

在擁擠的車廂裏,我蹲下了。
因爲不想在衆目睽睽之下昏倒。
*超愛面子的*
幸虧一位好心的太太見我臉色發白,馬上讓位給我。
沿路上,一直慰問我,請我吃糖,要想幫我通知我的傢人。

我很感激。

不過臉色真的好難看,我都不敢擡頭正視她。嘻嘻~


到站后,我沖到廁所休息了一下。
還硬撐著要搭巴士回家,而沒搭的士。
哈哈~
這點我還蠻欣賞我自己的。
竟然還死撐。
I am so determined. haha.. 

I did make it home. 
I'm glad I di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